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马媛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陕西管局全力支持基础电信企业拓展合作

2018年10月10日 14:0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马媛

为推进陕西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经济和“三个经济”的蓬勃发展,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玲分别于近日出席中国移动与陕西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陕西电信“云助三秦、智赢未来”陕西万家企业上云启动大会,全力支持基础电信企业拓展合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国移动和陕西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大数据与云计算、互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建设丝路网络工程、智联三秦工程、云端陕西工程、宽带乡村工程、数字赋能工程,助力陕西省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

陕西电信在本次万家企业上云启动大会上推出“天翼云·云网通”产品与服务,这将不断优化企业上云环境,广泛普及云计算在政务管理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应用,做到信息化与产业化发展相融合,加快推动陕西省经济发展与生态繁荣,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高彩玲表示,随着5G、NB-IoT、IPv6等新一代网络加快部署,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行业垂直应用成为主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信息通信业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贡献将进一步增长。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推进陕西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基础电信企业拓展合作,创新运营模式,大力加快新时代发展进程。(周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