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胡永龙
1991年开始在上海市电话局办公室开始从事行业新闻宣传,历历任上海市单价局办公室副主任、上海电信公司秘书处处长、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等。

点击排行

上海开展2018“进博会”通信保障联合演练

2018年10月10日 14:0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胡永龙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上海市通信行业应急演练暨进口博览会通信保障组联合演练”。这次演练既是“进博会”城市保障任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通信行业保障人员践行“努力办成一流国际博览会”、保障通信畅通的庄严承诺。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陈皆重局长、上海市商务委陆屹处长、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高远副局长,以及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上海铁塔等企业的主要领导进行了观摩指导。

参加本次演练的单位有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上海铁塔、电信一所、观安信息、北京亚鸿、全民直播等,直接参演人员50余名,共出动应急指挥车、无线电监测车、应急基站车、800M数字集群车、油机发电车等各类应急通信车10辆,动用了应急指挥、通信网络专业网管、视频会议等平台系统,并在上海电信莘庄卫星地面站设立了分会场。随着演练总指挥陈皆重发布开始命令,各参演单位在市应急通信指挥中心的调度指挥下,圆满完成了“重点区域通信网络保障”“互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现场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三个科目,并通过4G单兵技术实时向指挥中心回传各运营企业处置现场的画面。演练结束后,陈皆重、陆屹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要求通信行业各单位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本次演练全面检验和展示了各成员单位通信保障与应急处置能力,体现了保障人员严阵以待、决战决胜的精神面貌,为扎实有序地推进“进博会”通信保障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保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毛飞磊 杜昊)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