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甘信建
2002年四川大学优秀毕业生,先后供职于成都晚报、成都日报,四川通信报等媒体,作品先后获四川新闻奖、全国邮电通信报刊优秀新闻奖等。
    2006年进入四川通信管理局工作至今。
点击排行

四川管局领导带队赴峨边调研脱贫帮扶工作

2018年10月16日 15:4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甘信建

最近,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尼玛多吉率队到峨边县调研精准脱贫对口帮扶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进对口帮扶村——岩悬村,通过与驻村干部座谈、现场查看、走访贫困户等形式,了解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扶贫规划落实情况,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帮助解决困难。

在岩悬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高山蔬菜、茶叶、脆红李等村集体经济种植基地,驻村帮扶干部介绍了省通信管理局30万元产业帮扶资金的使用情况、产业合作模式、销售渠道、预计收益等。尼玛多吉对岩悬村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村里产业发展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指出产业扶贫是加快脱贫步伐的关键,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在产品销售等环节加大帮扶力度,希望岩悬村立足于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引进项目,改善种植结构,发展高效农业,以产业带动村里经济发展。

调研组还参观了峨边微商·电商(扶贫)创业中心,对峨边县农村电商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基础电信企业认真落实国家“互联网 +”现代农业战略和农村电子商务有关部署,进一步优化通信网络建设,打造信息高速走廊,加快推进电商网络平台的建设,利用电商网络平台把代表峨边特色的农产品推向全国,助力农村增收致富。(贺宏亮)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