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武雅明
1990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政教系。
    2000年7月,调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办公室工作,2001年3月,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担任骨干工作。
    2001年,成为《人民邮电报》报社、《通信世界》杂志社山西记者站特约记者,著有《wto与山西电信》、《固网运营商应对电信竞争的战略和对策研究》、《电信市场营销新观念》等论文专著,发表动态监管、法制建设等文章若干。
    2005年6月,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点击排行

山西建立协同机制整治骚扰电话

2018年10月19日 15:4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武雅明

 近期,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协同工作座谈会,宣贯工信部等13部门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协同工作机制、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等文件精神,讨论建立省内协同工作机制,确定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省教育厅、公安厅等16家相关单位参加座谈会。

各部门对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协同工作机制达成共识。一是建立信息联络沟通机制。由通信管理局牵头,各部门确定专项行动工作分管领导、承办处室负责人。二是提供核查举报数据。通信管理局委托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统一受理山西省骚扰电话等垃圾信息举报,及时对用户举报数据分类别、分行业进行统计、整理、归类并推送,各部门及时反馈查处情况。三是完善行业管理制度。依职责分工,结合行业发展和管理实际情况,研究完善各行业内电话营销管理规则。四是建立联合响应处理机制。针对事件性质恶劣、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广泛的电话扰民事件,进行联合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舆论关注。涉及违法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五是完善企业信用联合惩戒机制。及时将失信企业名单通过国家信用信息系统公示并实施惩戒。六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工作,联合推进相关治理,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和经验做法可通过协同机制在部门间相互借鉴。

据悉,16个部门将共同推进30项工作任务的完成,10月底完成4项,2019年6月前完成1项,持续推进25项。(魏程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