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柯研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留住人生美好瞬间!
点击排行

一次千里之外的跨境补卡服务

2018年10月22日 16:0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柯研

 从福州到香港1600公里,而福建联通的“全员服务在行动”能跨越千里,为远在香港的联通老用户提供“上门服务”。10月1日,正值国庆假期第一天,福建联通客服工作人员赴香港,为一位78岁在港居住的老用户提供“跨境办理补卡服务”。这一温情服务感动了老人家,福建联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宗旨。

9月26日上午,福建联通收到一封来自香港魏敦安老人的信件,信中提及手机遗失,而手机里装的是一张多年来与内地亲人联系的联通号卡。熟悉的号码不在身边、习以为常的通信方式突然中断,老人心急如焚,随信件寄来了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所有证件资料,他用简单朴实的方式向福建联通发出了求助信号,字里行间透露出老人对该号码的深厚感情。可是由于信件中没有留下老人其他的电话联系方式,无法进一步沟通,如何确认用户信息,成为摆在联通客服人员面前的一个难题。

“国庆节我准备去香港玩,由我带卡过去为老人办理资料核实和开卡吧。”客服部员工薛香凤的提议让大家看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跟同事确认完核实身份、现场开卡等细节后,薛香凤调整了自己在香港的行程。抵港后,她放下行李,便按照信中的地址,一路询问,终于找到了魏敦安老人的家。当看到福建联通工作人员上门为自己送来通信卡时,魏老激动得几次哽咽,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他为福建联通的用心服务点赞,主动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录制了视频向福建联通表达感激之情。

真情服务,距离不是问题。这次跨境补卡服务只是福建联通开展“全员服务在行动”的一个缩影。今年5月,中国联通服务口号“百倍用心,10分满意”推出以来,福建联通积极响应并推出“全员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让全体员工自上而下立足本职,选定一位身边的联通用户作为服务对象,通过主动服务、积极响应并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希望用行动给每一个联通用户一份诚心的承诺,用心贴近用户的脉搏,用真情感动每一个用户。 (柯研 通讯员 卓威)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