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雷宏麟
本人现系《河南科技报新农村周刊》驻安阳采编;《新华社摄影师》《光明网摄影师》《东方ic摄影师》等。曾在《人民日报》《中国工商报》《农民日报》《经济日报》《河南日报》《湖南写作微刊》《大河报》《河南日报农村版》《人民邮电报》《河南通信报》《河南科技报新农村周刊》《人民新闻网》《新华网》《凤凰网》等20余家纸媒、电台、新媒体等刊发新闻、消息、言论、通讯、文学等作品500余篇,其中2011年曾被斩获《河南法制好新闻奖》。
点击排行

“精准五领域与三到位”催生客户服务感知

2018年11月13日 09:0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雷宏麟
 “精准五领域与三到位”催生客户服务感知
      为全面降低投诉、压实责任、夯实服务,近年来,河南安阳县联通建维中心在维系领域、创新领域、教育领域、业绩领域、党教领域层面,多领域以点促面、以例为鉴、以例促改,筑牢服务基础,促进客户服务感知。
    维系领域,服务维修精准化。公司东西部维护班、92名家庭智慧工程师,针对大客户、普通客户、重点客户等线上线下反映问题,在优化维系流程、精准障碍触点、快速一线维修,主动线上线下回复中,缩短了过往人工登记之繁琐与历时,提升客户服务感知。
    创新领域,创新思维拓展化。为节约企业成本,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减少多人参与发电境遇,西部维护班响应运维中心要求,由班长周鹏与全体维护员自己动手组建简易小吊车和发电机底盘加装四个轮子,实现了一线发电,一人即可、无须多人现状,改变了曾经多人发电、流动不便弊端,拉长创新链条。
     教育领域,感人事迹报道化。为促进运维工作纵深发展,多渠道压缩障碍投诉,促使人人做到“在事迹中感动,在感动中触动”宗旨,聚力打造服务与人才高地,建维中心组建报道小组,时常对一线维系中潜心维护、辛勤敬业、为企担当、用户赞誉的优秀同志,予以媒体报道。近年来,相继有20余名员工典型事例被《人民日报网络版》《河南通信报》《河南科技报新农村周刊》《凤凰新闻》《搜狐网》等10余家纸媒、新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好评。
    业绩领域,模范表彰常态化。在92名家庭智慧工程师,人人竞相开展“蜂行动”、实施多重卡品网上营销同时,公司建维中心定期召开表彰大会,前不久,10位业务发展较好的模范同志,分别与员工,分享了业务发展事例、成功维修案例、业务技能推广、线上触点受理、精准用户触点、业务资源引流等,使员工聆听动容案例后,颇感案例触心、服务贴心、营销用心。
    党教领域,党员长期施教化。为促使“三会一课”党建工作与营销、服务三方融合,按照公司党课规定,建维中心党员集中定期共同学习党课知识、扶贫政策、政策宣贯、微党课学习、线上问答、业务营销等,密切了党群关系,强化了党员组织,使党员素养普遍提振同时,促进服务工作动能提升。
    下一步,建维中心围绕服务经典案例、动人事迹、业务营销等,继续深度开展营销与改善服务工作,使“三个到位”即业务技能到位、线上预约到位、整治线路到位,更加凸显营销与服务精准化,从而使员工自觉形成“维系不忘发展,发展不忘维系”理念,推进服务工作更加优质、高效、具体、深化。(雷宏麟)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