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高希
热爱生活的人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乌兰察布分公司开展“亲情助安全”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1:4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高希

中移铁通乌兰察布分公司开展“亲情助安全”活动

根据分公司蒙铁通工[2018]21号文件要求,中移铁通乌兰察布分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组织装维员工及家属在集宁第二支撑服务中心开展了“亲情助安全”活动,活动的目的提升分公司全员安全意识,发挥员工家属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使分公司增加一批有份量的员工家属“安全生产监督员”,让员工自觉地把安全生产与家庭幸福、企业发展联系起来,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在分公司形成员工、家属共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活动具体开展内容:征集全家福照片和寄语,将安全寄语配上全家福照片制作成宣传板挂到支撑中心,目的是让员工每次出工前重温亲人的叮咛和期待,感受亲情的温暖,提醒员工注意人身和工作安全。

为一线员工发放一条印有安全生产警示语的毛巾,让员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安全无小事,将安全生产谨记于心。

 举办“亲情助安全”座谈会,共述安全的重要性,并为员工家属讲解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座谈会结束后邀请家属到作业现场体验装维人员的日常工作环节(试背装维人员的工具包、安全帽的使用、帮装维人员寄安全绳、帮助扶梯子等),感受他们的不易。

由装维人员及家属共同拍摄一部以安全为主题的歌曲微视频,拍摄目的是为了时时刻刻提高大家的安全作业意识。

致员工家属一封公开信,信中介绍了安全生产对公司及员工家庭的重要性,表达对家属理解和支持员工工作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福,用安全这个纽带把企业稳定和家庭幸福紧紧联系到一起。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增强了员工安全作业的意识,加强了班组的安全管理,促进了和谐发展,推动分公司全面建立全员、全方位的安全管理体系。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