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吕平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翼支付给用户带来便捷

2019年10月11日 14:5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吕平

   “现在使用电信翼支付真是太方便了,就和用微信、支付宝支付一样便利,还有优惠。”日前,家住浙江省衢州市荷花街道清莲里社区的童先生在衢州东方连锁总店消费后,开心地说。

自中国电信推出翼支付业务以来,衢州电信积极配合和跟进,大力推广和宣传翼支付业务,做好相关的营销优惠配置,赢得了用户青睐。衢州电信在全省翼支付日、随机立返、校园营销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推出了“首绑送券、30减20代金券”等活动,新老用户均可通过衢州电信114微信公众号领取优惠券,并在全市近千家翼支付加盟商户消费,还可交纳通信产品费用,涵盖了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进一步扩大翼支付用户的使用范围,覆盖全市消费区域,增强用户消费的便利性,衢州电信先后与衢州东方商厦集团、衢州左邻或舍、生活驿站、衢州不老神食品有限公司、衢州乐来购连锁超市等大型商超和生活便利店合作,用户在家门口就可以消费。“扫码支付”方式,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消费感知和便捷性,免去了用户排队的困扰,同时,也提高了商户的感知度和影响力,不少商户主动联系翼支付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参与各类营销活动,从中享受更多的消费红利。

此外,翼支付是衢州电信业务拓展的突破口和创新点,渠道部、政企部客户经理在营销过程中,有意识地推广翼支付业务。符合条件的用户,除可添加翼支付加油优惠业务外,当场还可绑卡领券,代金券可在旁边的便利店消费,拿用户的话说:“这才是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优惠,真好!”

当前,衢州电信除常规的翼支付业务发展之外,还在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消费模式,真正用翼支付服务好用户,给用户带来便利和便捷,用翼支付为用户打开消费市场。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