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皓
点击排行

黑龙江联通全面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16日 13:3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皓

近日,黑龙江联通党委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明确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必须与企业发展高度契合,为客户解难题、为员工谋福利、为公司谋发展。

黑龙江联通党委会研究、讨论并通过了《黑龙江联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突出两个重点层面。即突出抓好地市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突出抓好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二是聚焦三个本地专题。即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走出困境,如何改革创新。基于上述三个本地专题,黑龙江联通为避免理论和实际脱节,明确地市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必须开好三个会,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发展学习会”“走出困境剖析会”“建设网络强国创新会”,围绕5G发展、六个强省目标、军民融合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基层党支部必须实现四个目标:一是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实现全覆盖;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的贯彻落实,实现分公司“1168”发展目标,满足社会政治经济需要,用T+6责任体系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信心。

三是同步做好四件大事。学习教育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聚焦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同时,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对外推进产品与体验互联网化,提升客户感知,着力解决广大客户最关心、最烦心的事;对内加快经营发展转型,纵深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充分激发员工队伍活力。(詹宇)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