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梅
爱生活
点击排行

王冠羽,矢志坚守的“拼命三娘”

2019年10月22日 14:1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梅

 从2005年参加工作至今,王冠羽在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业务支撑中心,先后从事过网络终端维护、系统建设维护、高级维护、业务支持等多项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出了一番成绩。

这14年中,王冠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业务支撑中心的员工以男性居多,但王冠羽坚信,只要自己用心,不会比他们差。她诚恳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大家都称她为“拼命三娘”。

为满足一线部门个性化的数据统计分析需求,提高统计工作效率,王冠羽优化硬件系统配置,引入Oracle数据库,建立起本地的报表系统。经过多年的建设和维护,系统已累计配置超过300个报表,应用范围覆盖了所有一线业务部门,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得到有效保证。

除了日常的业务工作,王冠羽还积极牵头开展本部门创新和QC工作。2007年她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成为安徽移动的首批QC诊断师,她主持的项目多次荣获安徽移动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奖和业务服务创新奖。2010年她参与的《一种用于移动网络环境下的手机访问互联网方法和装置》获得了国家专利。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王冠羽自学数据挖掘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大数据培训,不断寻找实践机会,磨练自己的分析技术能力。2015年年底池州市政府与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接触,谋求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开展旅游市场的精准营销。王冠羽运用大数据的分析方法,形成了两期《数说池州旅游》分析报告,获得了市政府领导的亲自批示和高度赞赏。2017年她做的《折扣折让增长分析及收入预测》,在安徽移动的全省大数据虚拟团队报告中被点名表扬。

在安徽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网络和支撑人员技能大赛中,她连续四次获奖,2013和2015年连续两次荣获专业一等奖。她连续两次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6年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在2016年大数据挖掘建模大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团体三等奖。2016年年底王冠羽被聘为公司信息技术领域初级技术专家。2017年王冠羽再次荣获安徽移动大数据建模及应用大赛个人一等奖、网络和支撑人员技能大赛三等奖,并被评为安徽移动“百佳员工”。2018年王冠羽第三次荣获安徽移动大数据建模及应用大赛个人一等奖。

成绩属于过去。王冠羽表示,今后她将继续坚持用“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感恩企业,感恩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全部的才智与青春。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