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泰州移动承办第18期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1:23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日前,第18期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泰州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期道德讲堂由泰州市文明办主办,泰州移动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 服务社会勇担当,共有七个环节,分别是:作省身、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唱歌曲、送吉祥。

作省身环节,大家对照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服务客户、支撑一线的要求,结合自身言行默默反省。诵经典环节,移动宣讲员代表为大家诵读经典,分别从信义和修养讲述初心和担当的必由之路。看短片环节,聆听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工程师李默芳讲述移动通信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移动研究院孙滔博士分享的我国网络发展历程,一齐领略了中国移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前进步伐。讲故事环节,宣讲员讲述了中国移动劳动模范丁锐颖将火红的青春奉献给移动通信事业、奉献给社会的先进事迹。唱歌曲环节,泰州移动合唱团领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让大家更加坚定有担当,就有梦想;有梦想,人生才精彩。

本次活动还利用“和商务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至活动结束,浏览量达近万人次。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