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杨捷焱
2007年7月,开始加入移动新闻宣传行列,工作中不断领悟到:快乐的生活,需要善待自己和善待别人;快乐的写作,需要留心观察和用心聆听。
点击排行

梧州移动:不忘初心,真诚付出——记岑溪扶贫工作队员韦俊华

2019年11月14日 15:0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杨捷焱
“近来的主要工作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到各片区张贴宣传标语,入户宣传;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到各小组张贴标语、主要村路口值班;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问题……为村民办事,就是什么都需要做!”梧州移动岑溪分公司驻村工作人员韦俊华逐项向党支部支委成员汇报。

根据工作安排,梧州移动岑溪分公司韦俊华同志在2018年成为诚谏镇美和村驻村工作队员,他工作认真踏实,结合美和村的实际情况,积极出思路、想办法,帮助制定精准扶贫规划和脱贫年度实施计划。他与脱贫攻坚的同事一起,做好贫困户的危改、三改一化及资料核对等工作,与村委开展贫困人口漏评、错评、错退专项治理工作,走访村民代表、党员、知名人士,进一步做到对贫困户识别精准;到各村民组遍访贫困户,积极帮助拟定脱贫措施,尽自己所能帮助贫困户。2018年12月,他联系发动了岑溪一心慈善对美和村乌尾的贫困户潘家荣户进行了慰问;他本人帮扶3户贫困户,其中有一户在2018年已实现了脱贫摘帽。他加强多方沟通和争取,计划在2019年全部脱贫摘帽。

他还积极帮助发展村集体经济,参与到镇污水处理厂征地建设工作、美和村遥森百香果合作社的建设,先后多次与村干部一起到组解决征地问题,得到特色产业扶持资金百香果3500元,沙糖桔3375元,三黄鸡17500元……驻村工作期间,除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外,他也参与群众满意度调查、清洁乡村、2018年度经济普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获得驻村工作组的认可。(李焱钰)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