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范毅
点击排行

工信部赴河南青海检查指导专项整治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16:0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范毅

   11月5日~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隋静带领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调研指导组,深入河南省信阳、三门峡两市,实地察看农村宽带网络建设维护、服务保障、应用推广等情况,对河南省信息通信业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先后深入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小洋河村、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三门峡水库,实地察看了20户以上自然村光纤和4G网络覆盖、村委会“智慧党建”、“新农合”应用、第四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及防汛通信保障等情况,与两市乡、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走访6家农户,听取群众对宽带网络服务、资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隋静充分肯定了河南省信息通信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进一步推动各项整治任务的落地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要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网络维护管理和应急通信保障,着力增强用户申告处理能力,及时修复网络故障,持续提升故障处理及时率和群众满意度;三要进一步加强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认真落实共建共享要求,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又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六指导组近日深入青海省西宁市、海北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偏远农村和各电信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在西宁市湟源县巴燕乡巴燕村、海南州共和县江西沟乡大仓村,实地了解村委会、学校、电商综合服务站的网络覆盖及远程教育、网络应用等情况;走访农牧民,深入农户详细询问套餐资费和运维服务等情况。在电信营业厅,与一线客服人员交流,仔细察看投诉、申告登记表。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青海省信息通信业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指出青海省信息通信业按照工信部的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工作,达到了“工作部署扎实、运维保障提升、申告处理满意、应急保障及时”的目的。同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抓实整改,务求实效。三是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总结和成果的固化。要把好的成效和有效的措施形成标准固定下来,注重总结规律,有针对性地建立和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同时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争取社会认可,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范毅丁 苏若涵)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