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梅
爱生活
点击排行

阜阳移动争创“五个一流”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年11月14日 16:2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梅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阜阳移动争创“五个一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抓好思想认识,在提高站位上争一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始终,以时间为经、工作内容为纬,建立四单(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任务清单、领导小组办公室任务清单、指导组任务清单、党支部任务清单)、两表(党委、支部主题教育计划表)、两手册(指导组工作手册、应知应会手册),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做细、做实。

二是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争一流。每周一、二、四晚上举办1小时读书班活动,在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加码开展理论学习。截至10月25日,已举办读书班5期,集中学习研讨2次,党委书记带头撰写研讨材料,并对班子成员研讨材料指导把关,推动理论武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三是抓好问题查摆,在虚心进取上争一流。班子成员通过剖析自我找问题;通过个别谈话、设置意见箱、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让群众提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集体议问题;通过梳理各类检查,发现问题,自查上级点到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任务。

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在真抓实干上争一流。坚持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在聚焦“十个方面专项整治”基础上,将整改工作延伸至省市公司党建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边改边建,在整改过程中建章立制,固定动作,形成克服十个方面突出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五是抓好领导责任,在活动组织上争一流。班子成员“挂帅”成立指导组,一对一指导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先锋岗突击队活动以及党支部品牌建设、和创活动,强化执行力,向一流公司目标奋力迈进。(刘梅 纪欣语)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