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黄沙始到金——记淮安移动先进个人曹阳

2019年11月15日 14:3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曹阳,2008年12月加入淮安移动,现担任淮阴区客户经理一职。多年来,他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用真诚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能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客户的赞许。他个人也多次获得了淮安移动“先进个人”、“金牌客户经理”、“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以岗为镜练技能。初到客户经理岗位,曹阳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辛勤工作、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服务和工作业绩,向客户展示移动的优质服务。这些年来,激烈的通信市场竞争、客户需求的多样性以及业务的多元化,对客户经理的服务理念和专业技能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让曹阳在工作中也遇到了许多的困难和挫折,但他并没有因为这些困难而退缩,始终充满激情、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沟通能力,努力适应公司转型发展的要求。担任客户经理10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钻研客户经理所必备的业务知识至融会贯通,学习笔记攒了厚厚的5大本,同事们都说那是曹阳的“百宝书”。正因他积极学习、业务熟、底子精,才让他具备了娴熟的业务解释能力和与客户沟通技巧,也才能将自己的各项工作做的有声有色。

  以诚待人赢信赖。在长期的服务过程中,曹阳始终把服务好客户、提升移动形象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凭借敬业、实干、进取、创新的精神,他深入挂钩的政府部门走访用户,征集客户对公司的意见建议,并以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现在,他所服务的部门有任何业务需求,都会第一时间与他联系。在一次走访客户的过程中,客户反映手机信号有点问题,他当即联系技术人员上门测试排查,并及时安装了相关设备,解决了问题,得到了该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称赞。还有一次,一个集团客户焦急地打电话向他求助,原来该客户在出国旅游时,忘记开通国际漫游,曹阳得知情况后,赶紧做好内部沟通协调,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开通了国际漫游,解了燃眉之急。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细心的曹阳在多年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客户营销与服务维系方法,主动收集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在客户生日、节日,用真诚的问候拉近客户距离。他常说:“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就是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对客户以诚相待,将‘诚’作为一份责任、一种资源,去换取客户的信赖”。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服务政府行业多年,他成功拓展了政府办MOA项目、电子政务网改造、财政网专线等项目,累计签约金额过千万元,在给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是用真诚的服务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对于取得的成绩,曹阳这么说:“我个人成绩微不足道,之所以能有进步和提升,是领导和同事们给了我平台和帮助,让我的职业生涯能够更充实、更丰盈。今后,我还会坚持着这份初心,让顾客舒心,让公司放心。” 

  (朱蕾蕾)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