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记淮安移动金牌渠道经理黄丹

2019年11月22日 16:3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黄丹,2008年进入淮安移动,十多年的时间里,她和淮安移动共同成长,从最初的营业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渠道经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铮铮诺言。她个人也多次获得淮安移动“先进个人”、“金牌渠道经理”等荣誉称号。 

  爱岗敬业,服务承诺记心头。从进入淮安移动的第一天起,黄丹就告诉自己:“客户是中国移动的根本,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把客户当做自己的朋友。”十多年来,她也是坚持这么做的。还记得在淮阴区北京东路沟通100店做营业员的时候,黄丹每天总是早早地来到营业厅,将营业厅内的卫生打扫一遍,将早已烂熟于心的业务知识再重温一遍,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客户。

  记得有一天晚上,黄丹已经准备下班了,但她发现一位阿姨在营业厅门外徘徊了很久,神情很是焦急,她连忙打开营业厅大门,将阿姨迎了进来。“姑娘,我这手机是怎么了,电话就是打不出去,每天孩子都要打电话给我,今天打不通电话,孩子准着急。”阿姨焦急的说道。原来,阿姨的孩子一直在外地工作,阿姨独自一人在老家生活,每天晚上,阿姨都会和儿子打上一通电话,好让彼此放心。黄丹赶忙帮阿姨查询了一下,话费和号码状态都是正常的,但手机确实不能通话。凭着自己的工作经验,黄丹意识到,阿姨的手机卡槽可能有问题,便赶紧将阿姨的手机交给厅内的维修人员,果然不出她所料,维修人员赶紧将手机修理好。当黄丹将修好的手机交给阿姨时,阿姨握着她的手说道:“姑娘,太谢谢你了,都耽误了你下班了。你们移动的服务真是好。”这样的事情,在工作中还有很多,黄丹对这些事情只是简单说道:“这都是我该做的,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移动人一直的追求”。 

  敢于担当,汗水铺就支撑路。2010年8月,黄丹从营业员岗位调任至渠道经理岗位,渠道经理作为巩固市场的先锋,是公司形象的重要代表,这让黄丹倍感压力,但她仍勇敢接下了这个任务。她知道,作为一名渠道经理不仅仅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更是要有宽阔的业务知识面,最重要的要将公司的业务政策、酬金政策毫无损耗低传递给代理商,要当好代理商的“智囊团”。那年,她顶着8月的骄阳,一家家的走访辖区内的渠道,白天就在渠道驻点,既是自我不断学习的过程,也是在不断总结各个渠道的优势。仅用半个月的时间,她就对自己管辖的渠道有了详尽的了解,并针对各渠道的优劣势制定了针对性的营销计划,从提升渠道的营销能力入手,不断带着渠道增加效益、做大做强,得到了辖区内渠道的一直好评。

  随着移动业务的不断多元化,黄丹知道:合作渠道不能坐在家里等着业务上门,而是应该走出去开展营销,不断扩大销售半径。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她带着渠道开展了一场场的营销,从场地选择、政策宣传到物料支撑等,均和渠道亲自对接落实,保证每场活动都有效果,让渠道老板对移动充满信心。现在,辖区内的渠道老板说起黄丹,都会竖起大拇指:“有什么问题,只要联系黄丹,她准会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解决,有她帮助,我们对完成指标和酬金增长很有信心”。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十多年的勤奋努力、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黄丹始终将“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牢记在心头,她的付出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合作方的一致点赞,展现了一线移动人的风采! 

  (朱蕾蕾)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