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宿建光
就职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内蒙古人,曾在《北京科技报》、人民邮电出版社《通信世界》周刊、《现代通信》杂志社等单位供职。
点击排行

江苏省举办2019年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决赛

2019年11月25日 18:3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宿建光

11月19日,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2019年度江苏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在江苏软件园成功举办,入围决赛的15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淮安电信的王之顺获得第一名。根据本次竞赛奖励办法,获得前6名的职工选手,将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获得前3名的职工选手,将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第一名的职工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将按程序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竞赛自2013年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本年度,共有来自全省党政机关、基础电信企业、增值电信企业、工业互联网企业、工业企业、高校的749名选手参加了竞赛选拔赛。竞赛试题紧扣新时代网信工作新要求和网络安全发展新趋势,在考核传统网络安全理论知识、渗透方法、防护手段外,新增了工业互联网安全相关内容,在本届竞赛选拔赛和决赛中,工业互联网安全相关试题占比分别达到30%和40%。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网络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扎实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和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新颖的形式和紧跟技术前沿的内容,汇聚、选拔高素质网络技术人才,切实提高网安专职人员对网络安全问题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推动业务发展和创新,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保驾护航!(吉琼 陈喆)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