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黎颖欣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佛山移动携手合作伙伴打造5G行业样板间

2019年11月25日 18:4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黎颖欣

日前,为探索和推动5G赋能垂直行业,广东佛山移动启动“5G垂直行业先导项目”攻坚行动,携手美的集团成功落地公司首个5G行业样板间。

今年以来,佛山移动与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一系列5G应用,美的5G智慧工厂项目就是其中比较典型的应用之一。在项目改造过程中,佛山移动积极运用“5G+”带动客户业务发展,实现5G为客户的各项生产要素赋能,以切实解决客户的降本增效痛点。在佛山移动组织开展的加强“5G垂直行业先导项目”攻坚行动中,美的洗消工厂5G车间也成功被打造成5G行业样板间。

美的洗消工厂5G车间重点围绕5G的大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等能力,聚焦MES终端5G化改造、5G+AI机器视觉检测、5G智能网联AGV等三大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的升级改造,实现了基于移动5G网络的云端视觉二次检测和机器学习、物料自动运输、AGV实时监控和远程控制。全新的5G车间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产线的柔性改造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随着此次攻坚行动的逐步推进,佛山移动将有望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十多个“有5G应用场景、有行业影响力、有清晰商业模式、有复制推广性”的5G行业样板间,进一步助推5G赋能产业发展。(佘艳婷 余梦影 黎颖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