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武雅明
1990年7月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政教系。
    2000年7月,调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办公室工作,2001年3月,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担任骨干工作。
    2001年,成为《人民邮电报》报社、《通信世界》杂志社山西记者站特约记者,著有《wto与山西电信》、《固网运营商应对电信竞争的战略和对策研究》、《电信市场营销新观念》等论文专著,发表动态监管、法制建设等文章若干。
    2005年6月,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点击排行

山西管局举办携号转网服务专题培训班

2019年11月28日 15:0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武雅明

为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了携号转网服务专题培训班,宣贯全国携号转网监管工作研讨会精神,邀请专家解读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三大集团公司发布的服务实施细则、用户交互界面及程序要求等重要文件,总结山西省内携号转网前期工作,剖析试运行期间有关问题和安排部署后续监管工作。

开班仪式上,山西管局指出,携号转网工作推进八个月以来,山西各企业落实部省安排,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通力合作,完成了系统建设和联调联测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基本达到预期要求和目标。自11月10日试运行以来,截至14日共有178位用户成功携转。但由于系统稳定运行需要磨砺,业务服务管理完善需要过程,距离用户期望还存在差距。下一步,将从以下方面努力改进:一是认识再提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用户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携转服务。二是服务再规范。针对出现的问题,密切关注、快速反应、及时改进、总结经验,把好事办好。三是自律再强化。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规范自身经营服务行为,倡导三家企业签署自律公约,共同营造山西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四是宣传再客观。宣传过程中,要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针对用户疑问及时做针对性解答,针对社会关切及时做热点响应。五是提醒再贴心。既要向用户解释说明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做好风险提示,也不能过度提示涉嫌风险,影响用户的选择和使用。六是监督再发力。山西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对问题严重的企业,亮剑执法,该通报的通报,及时约谈、处罚、上报、公示,确保用户权益不受侵犯。

参训学员就办理携转实体营业厅提供携入携出服务是否同步、携入方和携出方的告知义务、个人实名入网有效证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既有政策法规解读,又有具体案例交流,受益匪浅,为做好携号转网正式上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任强)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