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马良
2001-2005年中国石油大学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05-2008年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分公司
2008年至今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点击排行

重庆管局调研督导农村网络日常维护工作

2019年11月28日 15:0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马良

 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赴当地石柱、丰都、垫江开展“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召开片区专项整治座谈会,检查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选址、网络精准扶贫以及学校联网攻坚工作。

重庆管局在石柱移动公司召开了石柱、丰都、垫江片区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副局长严寒冰传达了工信部到重庆市检查督导工作要求及重庆市纪委监委机关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12家企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谋划推进专项整治;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推进专项整治;三要搞好基础管理,有数据有表格有计划有成效地推动专项整治;四要搞好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电信普遍服务、精准扶贫、互联网小镇建设。

督导组驱车几百公里前往石柱县六塘乡回龙村、黄金村、小和三坪村等地,与村民群众、村委会干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深入交谈,询问通信网络信号覆盖、故障维修和信息扶贫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发放问卷调查村里网络使用情况。群众普遍对通信企业多年来的通信建设成果、故障迅速维修给予好评,当听到人民群众反映的村里杆路老旧折断、线路过低的问题时,督导组当即现场办公,要求有关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纳入计划及时完成。此外,督导组还实地察看了“丰都龙孔向家山”电信普遍服务基站选址和“丰都龙孔长石板”基站共建共享情况。

督导组到垫江县五洞镇和垫江县城工农路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检查“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情况,现场考核营业厅客服人员对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量化指标的知晓度,要求各企业加大宣传,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工作。(黄娇)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