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刘梅
爱生活
点击排行

蚌埠移动“三个坚持”深化检视整改

2019年11月29日 14:1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刘梅

根据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安徽移动蚌埠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检视整改。

坚持做好成果转化。公司党委通过召开专题会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为思想再解放、发展再提升奠定坚实基础;班子成员在调查研究、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聚焦主题,深入分管领域,讲授专题党课。

坚持做好自我剖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结合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逐条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剖析,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形成个人整改清单。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坚持做到立行立改。结合前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基层调研,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全面梳理归纳出需重点整改的63个具体问题,制订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例如,针对党建与生产经营“两张皮”问题,狠抓“关键少数”,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在年度绩效评价中强化党建考核结果应用;针对推动5G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组织5G知识学习,重点抓好“全员5G+通用知识赋能行动”,加强宣传推广,提升人民群众的服务感知。(刘梅 夏艳 黄晓乐)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