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吴新民
浙江通信管理局
点击排行

浙江管局进行新年度工作调研

2019年12月25日 14:5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吴新民

12月18日至20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徐建华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先后赴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浙江通服,围绕2019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2020年监管工作思路,深入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企业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2020年工作思路和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重难点问题、企业矛盾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企业一起分析了2020年形势任务,共同确定了2020年工作思路。

徐建华指出,2019年浙江全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行业一条心、全省一盘棋,较好地完成了5G建设、提速降费、携号转网、重大活动通信保障等重点任务。

徐建华强调,2020年是重大任务全面收官之年、重要规划集中谋划之年、重要整治活动深化巩固之年、重大项目的正式启动之年、从严治党的全面深化之年,形势特点非常明显。浙江信息通信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紧紧围绕监管为民这一核心使命,加快网络强国建设,助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牢记初心使命,保障改善民生,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开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朱锐)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