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潘晓培
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耻禄之不伙,而耻智之不博。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连云港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

2019年12月31日 15:4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潘晓培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中移铁通连云港分公司举办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通过生动灵活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向分公司宣传先进榜样和优良传统,引领员工感悟榜样力量,强化责任担当。

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曲《不忘初心》,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和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

学模范环节,大家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的精神,不忘革命初心,用恪尽职守践行入党承诺,用奋发有为彰显责任担当,用无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号召大家结合 “两优一先”选树典型、“中移铁通工匠”先进事迹,以榜样为表率,立足岗位,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技能,增长本领

诵经典环节,诵读《道德经》、《论语》《弟子规》中的经典语句并作讲解,让大家在诗词中品味道德经典,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民族的礼智精华,深入思考自己作为国有企业员工,对于工作,对于生活是否认真对待,一丝不苟。

谈感悟环节,大家围绕“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参与、热切分享了对榜样力量、道德规范的感悟和思考。要求大家坚持严于律己,自我警醒,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反躬自省,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做出真挚的承诺,努力发掘自己和同事的优点,互相点赞,同时为自己和亲朋好友送上美好祝福短言,表达自己美好的愿景,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期道德讲堂紧扣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全体员工都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在工作岗位上用担当诠释自己的初心和责任,我们全体铁通人将见贤思齐,共同进步,在人生的道路上朝着梦想不断前进,奋力开创美好工作新局面!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