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陈早
本人自2005年开始从事企业信息宣传工作,很高兴在这里与各位同仁共同分享飞象网的丰富多彩!
  
点击排行

双节值守施工一线不松懈 铆足干劲为安全保驾护航

2020年10月14日 18:2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陈早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由中移建设河南工程支撑中心负责实施的移动二干洛阳段、南阳段、许昌至平顶山段项目,郑州移动干线迁改和郑州东区无线主设备安装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中心党委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在中心领导薛魁的带领下,白家善、崔德俊、郭宏亮、韩国军、魏宗侠、高磊、郭鹏等七位同志,一个个铆足干劲全线保障值守工作,他们克服疫情、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稳打稳扎,做到“忙而不乱、急而有序”,为项目推进和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获得了河南移动公司的高度认可。

特别值得我们学习的是应急交付中心经理白家善同志,他主动放弃休假,克服自身慢性病和家有年迈体弱老人需要照顾的实际困难,主动助力移动二干洛阳段项目管理工作。该项目完工时间为10月20日,具体施工为省干洛南IDC机房至凤化街机房之间的管道穿缆,为百分百保障工期要求和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万无一失,他每天和施工人员一道坚守施工现场,每天细心组织施工人员开好晨会,做好施工班前交底,崔德俊、韩国军、魏宗侠三位同志共同负责做好施工用具和防护用品的检查,和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工作。他们重点做好了每一处管井作业的安防工作,包括每一次的开井通风、有害气体检测,确保百分百达标后,组织队员下井作业。节日期间,他们加班加点共完成4公里含75处人井的穿缆任务。

移动二干南阳段项目经理郭宏亮同志在节日期间统筹计划,合理调遣好4个施工分队,高质量完成了23公里的管道施工任务,区间每100或200米处就有1处人井,施工任务着实艰巨!

郑州移动干线迁改工程项目经理高磊同志,克服东区白天不让施工的客观困难,带领施工队员于每天夜间分别在北环至白沙IDC东区段和北环至商贸路东2路由进行施工,共完成放缆9公里。

郑州(东区)无线主设备安装项目安全防护员郭鹏同志带领三名施工人员在北三环辅路恒大悦龙台附近完成了小孟庄养鱼场南移动基站安装工作。

节日期间多项重点项目的安全稳步推进,再次充分证明了河南中移建设团队能打硬仗,能打胜仗!脚底磨出血泡、坐下就能睡着、席地而息的每一个安全卫士和施工队员们,你们的工作精神与态度每时每刻都在感染着彼此,也感染着我们。

在国庆与中秋佳节期间,河南中移建设人没有松懈,仍然坚守现场,为干线施工安全保驾护航,献礼国庆。有你们这样的主动投身建设,积极护卫施工安全的忘我精神,河南中移建设人必能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再创辉煌!(陈早)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