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马文凯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以积分为尺丈量党员先进性

2020年10月19日 17:4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马文凯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近日印发《党员积分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在公司内全面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鼓励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管理有抓手、业绩评价有尺子、争先创优有目标,进一步加强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

据介绍,重庆公司党员积分制度以党章和党内相关规章制度为依据,坚持围绕中心、立足岗位、重在日常、民主公开的原则,建立科学有效的党员管理评价体系,引导党员保持政治本色,鼓励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

积分制度实行百分制,主要用于评价党员日常行为表现,由履行党员基本义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发挥作用、加分以及扣分项组成。内容涵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参加攻坚克难活动、联系服务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等方面。

积分制度以支部为单位,由专人核算党员积分,实行月度统计、季度通报,并在年底作为民主评议党员、评优评先推荐的参考依据。各党委(总支)每半年会对党员积分台账、党员积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党员积分管理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考评,与推进生产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杜绝“两张皮”。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