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丁涛
2009年至今,铁通三门峡分公司综合部。
    借飞象广阔舞台,结行业精英文友。
点击排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彰显移动好风范--记三门峡分公司装维小哥柯跃斌的暖心日常

2020年10月20日 09:0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丁涛
10月15日上午,灵宝移动宽带客户李女士和她的先生将一面写着“尽心尽职,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移动营业厅,对灵宝分公司装维人员柯跃斌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她说:我是来感谢你们的,感谢移动公司的好服务,感谢你们培养出来这么优秀的师傅,为我们解决困难。
10月14日,灵宝已经连续下雨一周了,雨天农村道路湿滑给装机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柯师傅接到李女士家的装机工单时正在下大雨,联系后得知用户马上要结婚了,家里很多智能家居都需要用网络,柯师傅二话不说,整理装备和安全防护用品,冒着雨前往用户家里安装宽带。
下雨天为安全作业增加了难度和危险,他更是小心谨慎,平时一个小时可以完成的装机,这次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浑身都湿透了,鞋子里面也都是水,安装好经过调试以后,客户试用非常满意,一边感谢,一边表示歉意:“这么大雨还麻烦你来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真是太感谢你了。”柯师傅离开的时候,客户塞给他一封感谢信,客户用最简单的语言和最简单的形式表达着最为诚心的感谢。
柯跃斌是灵宝分公司一名普通的装维人员,在装维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他维护的片区都集中在农村,乡里乡亲网络上的问题总是会找他,每次柯师傅都不厌其烦的为用户讲解,特别是年轻人都外出工作,家里留守的老人较多,在装机修障过程中,有时候一个简单的操作都要给用户演示很多遍。但每次他都笑呵呵的说:“没事,你不会用了就给我打电话”。看似简单一句家常话,却给了用户一句:我随时都在的承诺。
像柯跃斌这样的移动装维人员还有很多,他们都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尽心尽力的为三门峡40万移动宽带用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始终践行着“我们百倍努力,只为您10分满意”的服务宗旨,也彰显了三门峡移动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