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三项机制对新装宽带弱光实行“零容忍”

2020年10月20日 15:5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为加快落实集团公司战略,推进家庭宽带网络质量达标,切实提升用户感知和体验。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建立三项机制,对新装宽带弱光问题实行“零容忍”。

    一是建立流程规范机制。该分公司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先测光,后连接的装机流程进行作业,即装维人员装机过程中,在现场布线完成后需先进行测光,测试合格后再连接“光猫”。

    二是建立问题整改机制。一方面由装维组每日下发新增弱光问题明细表至各区分公司弱光整治负责人,由各区分安排人员于3日内完成整改。另一方面,装维人员针对装机作业中发现的问题须当场予以整改,对于因某种原因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应立即向分公司主管部门反馈情况进行报备。同时,针对连续三日产生新增弱光的装维人员一律停岗培训,直至考试合格方可重新上岗,并由站长亲自对该上岗人员装机工艺和流程作业规范进行督导跟踪。

    三是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对于任务工单未按要求落实或执行不到位的责任新装宽带弱光,在通报下发后3日内完成整改的则不予考核。如超整改期限,将按100元/个的标准纳入考核,同时继续下发整改时限要求,累加进行考核。 (田桂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