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淮安移动圆满完成“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2020年10月21日 11:1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香悦食博,醉美淮安。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为顺应会展业数字化发展新趋势,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本届食博会采取“线下+线上”的融合互动方式进行。在抗疫大环境下,食博会组委会要求现场通信保障要做到“确保入口处3000人并发扫码进入,同时满足场馆内百余名网红现场打卡的容量需求”。

    淮安移动高度重视本次通信保障任务,成立以网优、工程、维护、传输多班组协同的“保障先锋队”。多专业条线共同参与,以需求为导向,提前准备,精准制定保障方案。明要求、定责任、抓落实,多次赶赴现场勘察、研讨方案的合理性及可行性。为保证容量问题,室外利用5G设备反开3D MIMO,同时在入口临时开通应急通信车,专门保障入口扫码需求;室内展馆采用多频段混合组网,增加网络容量。为确保站点提前开通,施工人员24小时轮班施工,仅用2天时间完成室内44台设备、室外3台设备的安装、调测及开通。

    保障期间,淮安移动安排网优人员前后台24小时值守,密切监测网络情况。食博会现场,实现了移动5G信号全覆盖,馆内5G速度达到700M左右,4G测试平均达50Mbps以上,各项数据一切正常,真正体现了移动5G覆盖领先、技术领先、品质领先的网络优势。

    与此同时,淮安移动市区分公司还组织志愿者开展现场服务,为参观者宣讲5G知识、防通信诈骗技巧等,吸引了众多人驻足。

(李欢欢 孙佳)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