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邱少美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25载真情服务进心坎  江苏联通铸就“心”品牌

2020年10月21日 14:3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邱少美

“我知道嘴角上扬45度的微笑最亲切”“我知道双手递出话单更让人感觉到尊敬”“我知道永不厌倦的语气最诚恳”……这是出自江苏联通员工的服务心语,也是江苏联通人用心服务的一个缩影。而在那些看不见的地方,江苏联通以突破的勇气、创新的情怀、“匠心”的精神,从用户角度出发,强化企业担当,重要时刻从不缺席。

创新服务技术“联通小燕”服务到身边

  搬新家,得迅速装好新宽带?网速不够,希望提升家庭网络?上班太忙,没时间去营业厅?如今,指尖轻轻一点,“联通小燕”就能贴心地“飞”到身边,开卡、网络升级、宽带修复等统统搞定。便捷的服务背后,是江苏联通万千“联通小燕”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的坚守与保障。奔波在城市角落的“联通小燕”努力打造着互联网差异化服务,用专业、活力、认真、贴心诠释着“联通放心用”的价值承诺。

今年3月,江苏联通推出“联通小燕”品牌,坚决贯彻落实“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将服务与社交相融合,夯实服务O2O模式。“联通小燕”提供着近距离有温度的贴心服务,也收获着用户的点赞与信任。

在互联网时代,面对面不能被取代,当客户有所需求、有所疑问时,“联通小燕”主动来到客户身边,答疑解惑,提供服务,力求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有温度的服务,让一切都恰到好处。

擎共建共享大旗建5G精品网络

  5G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头羊”,涉及领域多、涵盖范围广、经济带动作用强。

共建共享一年来,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5G高速网络服务,江苏联通一直在前行。江苏联通协同江苏电信,2019年部署基站8000多个,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商用城市实现了市区、县城城区5G连续覆盖。2020年江苏联通继续深度推进共建共享,以SA为目标网架构,建设覆盖广、网速快、体验好的5G精品网。聚焦长三角城市群、重点城市、重点场景建设,实现地级市市区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目标是2020年年底建成5G基站3.2万站,力争三年完成5G规模建设,实现全省地级城市、县城、乡镇及发达农村5G室外基本连续覆盖,持续提升室内覆盖水平。

此外,江苏联通以5G商用为契机,积极推进5G融合应用和创新发展,重点聚焦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领域,为更多的垂直行业赋能赋智,促进各行各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未来,江苏联通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共同研发5G创新业务,培育5G示范应用,促进5G在垂直行业的应用和5G产业经济的蓬勃发展。

抗击疫情智慧构建立体“防护网”

  今年在全民防疫的攻坚时期,江苏联通在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业务、技术优势,为战胜疫情贡献了联通力量和智慧。

3月2日一早,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总指挥鲁翔,准时在黄石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基于江苏联通的远程会诊平台远程连线,将南京、武汉、黄石“三地五院”的专家紧紧联系在一起,江苏联通的远程会诊平台成为战“疫”最前线的得力助手。

在淮安,联通智能外呼机器人10分钟就完成了近5000例疑似人员的疫情防控调查,排查出B类人员信息719条,降低人工筛查工作量86%。

在扬州,首个无人机疫情防控项目采用联通物联网平台,实现了无人机疫情巡查、云呼叫、云广播以及图像实时回传、存储、分析等功能,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更高效的信息化支撑手段。

在地铁、医院、学校、政府、企业、商业体、门店、宿舍等各类人流集中场景,5G﹢热成像人体测温信息化平台快速部署,助力复工企业实现体温筛查和预警。苏州火车站一次体温测量只需两秒钟,旅客体温检测和通行效率可提高10倍以上……

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艰难时刻,江苏联通充分发挥IT技术优势,为政府、医疗机构、企业等信息化支撑服务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