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接待日搭建党群干群连心桥

2020年10月27日 10:2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接待日搭建党群干群连心桥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形成书记承担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相关部门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结合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实际,设立党委书记接待日,搭建党群干群“连心桥”。

    该分公司将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作为党委书记接待日,采用面对面沟通、电话、云视讯等接待方式,为员工群众搭建便民绿色通道。“党委书记接待日”主要针对广大员工对分公司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选人用人以及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涉及群众生活问题、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和相关突出事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等内容进行接待。

    在此基础上,为更加有效处理好各类诉求,分公司还将员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对情况清楚、政策明确的,现场给予答复;需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处理的,立即协调办理,并向来访人反馈相关情况;对情况复杂、影响面大、党员群众关心而又一时不能办结的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向来访员工解释原因,并积极创造条件予以办理。

    不仅如此,通过“党委书记接待日”,对分公司管理、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确有重要价值的合理化建议,可视情况对接待对象予以表扬。此外,为切实维护接待对象的合法权益,对于反映的问题,举报、投诉内容及接待对象个人信息等分公司予以严格保密。(田桂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