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姚丽
1999.7—2001.9 无锡外资企业       办公室
2001.10-2005.6    泰州科技有限公司    总办
2005.7—至今     泰州铁通综合部      党群团委
点击排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泰州分公司参加泰州市通信行业协会“秋雪湖畔致青春”拓展训练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13:5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姚丽

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士气,1024日上午9点,中移铁通泰州分公司9名员工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泰州市通信行业协会举办的“秋雪湖畔致青春”员工拓展训练活动,与来自移动、电信、联通、铁塔、邮政、通服的120名精英人员共同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拓展训练。

团队协作丨悬笔写字

身体任何部位不得直接接触毛笔的前提下,利用绳索控制,完成规定文字书写。看似简单的操作,实际却极大的考验参与者的合作、协调、分配、运作等各项能力。当十多人一同完成书写时,那种激动和兴奋让参与者真正感受到合作的魅力,感受团队的力量。

士气拼搏丨游船接力

每一位选手奋力划桨,人人都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激情呐喊,迸发着能量,沸腾着热血。两队进行水上游船的接力比赛,人员的搭配,路线的选择,技巧的运用,规则的把握,看似简单明了的项目,也让大家进行了一场小型的头脑风暴,重新认识了自己,重新理解了团队,为了公司团队荣誉,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我们是团队丨指压板冲关

仅靠8块指压板,要将全队14人送到对岸,这是对全队默契度和抗压力的考验,大家在疼痛中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抗压能力,在加油打气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团队的友谊。大家一路负重前行,当全员到达对岸时,使大家明白团队协作在任务面前的重要性,每个人学会了找好定位,服务团队,只有经得起压力磨炼,才能到达成功彼岸。

陆地龙舟丨排兵布将

“陆地龙舟”比赛主要考验的是参赛队员的配合以及相互协调,从起步到最后结束,都需要队员们一起保持接近的频率,队员速度过快或过慢都无法取得好成绩。全员驾着一条“陆地龙舟”进行接力,不仅比拼力气,更要学会制定团队计划,分解任务目标,合理规划人员,首发次发人员都要考虑,成功冲到终点是对一次方案的肯定。

活动感悟

通过参加泰州市通信行业协会举办的“秋雪湖畔致青春”拓展训练活动,大家感慨颇丰,收获颇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磨炼意志、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目的。大家深深明白,在铁通工作中,无论你在哪个岗位,从事哪份工作,都要发扬相互信任、相互合作、有效沟通、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我们要始终坚信“没有实现不了的目标,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在接下来工作中,泰州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紧盯KPI,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合力推进泰州分公司健康优质高质发展。(周美兰)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