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爱在夕阳红—宿迁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2020年10月29日 14:2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俗语说,家有老,是一宝。老年人是全社会的财富,为老年人提供生活方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长期以来,宿迁移动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细致温情的关爱与安心便捷的通信服务,给老年朋友的生活添一道幸福色彩。 

    志愿服务,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 

    宿迁移动党团员志愿者定期与社区对接,在春节、重阳节等节日,针对老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等。今年重阳节期间,宿迁移动志愿者还与宿豫区文昌阁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宿迁移动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为老人包水饺,为老人准备美味的蛋糕,向他们表达深深的重阳节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温暖。 

    宿迁移动蓝丝带志愿者毕中华介绍说:“除了生活上的关爱,我们志愿者还立足职业技能,为社区老人提供了智能手机使用辅导、通讯信息诈骗宣传等服务,贴合老年人晚年生活需求,提升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智慧养老,让养老服务智能升级 

    宿迁移动创新信息化养老新模式,助力宿迁洋河新区打造高端社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颐养中心”,通过物联网技术、互联网专线、大数据分析等多重信息化业务叠加组合,对洋河新区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新型信息化的居家养老服务,如远程控制房间温度、湿度;通过智能平台对窗帘、电视、空调进行控制等。 

    颐养中心针对身体不好的老人提供移动智能手环,随时随地监测老人的睡眠、运动轨迹、心率测量,一旦发现异常,护工可以第一时间进行跟踪复查。走到医疗卫生室的时候,卫生室医生正在熟练的操作医保刷卡。颐养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道:“宿迁移动把网络装到我们颐养中心,我们入驻的老人不用东奔西跑,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医疗保障,很是方便。”后续,宿迁移动将继续推进项目深入实施,为养老项目提供信息化支撑与服务,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指数,促进养老服务得到进一步完善,让老年人享受“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便利。 

    老人幸福卡,让老人放心畅聊 

    为满足老年客户的通话需求,针对60岁以上老人,宿迁移动以低廉的价推出老年人幸福卡,得到了很多老年客户的欢迎。 

    近日,蔡阿姨在上海工作的儿子给她寄了个新的智能手机,这可愁坏了蔡阿姨,新手机不会用,又怕打电话贵,无奈之下只能到移动营业厅咨询。宿迁移动的营业员耐心的教蔡阿姨用手机,还给她办了专门为老年人推出的“幸福卡”,把她在外地的儿子、儿媳、孙子都加在一个亲情网里面,以后可以免费无限通话,另外每个月还有2G的流量,想视频时候还能视频,这样的卡每个月仅19元,蔡阿姨满意的说:“这下跟孩子通话也不心疼电话费了,没事就聊聊天,跟在一起一样。” 

    (王静、郭雪娇、刘侠)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