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开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金点子”征集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1:01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为咬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圆满完成2020年业绩考核指标,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一切成本皆可控”和“有保有压有控”理念,按照“深化精细管理和提质增效”相关要求,号召全体员工献计献策,开展征集降本增效“金点子”活动。

    该分公司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公司上下形成“勤俭办企业”氛围,分享日常工作中降本增效小窍门,促进成果、经验共享和基础工作的提升。同时,以管内8个支会为单位,发动全员参与,征集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尤其是在成本支出大、开支高的领域,以及日常工作中,成本低但使用频次高的办公工具、消耗品方面,员工应用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设计小创新、小发明、小创造的“金点子”,以及就降本增效工作的开展方式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分公司明确要求“金点子”必须在实际工作中有数据印证,起到降本增效作用。“金点子”、建议和意见经确认筛选后,以工程、市场、维护、服务等每个线条分类,由各支会统一收集上报。由分公司工会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审,择优上报省公司参与有奖评选。

    此外,分公司要求各支会积极配合所属单位在保证质量,选送好员工的优秀“金点子”和建议的基础上,于本单位同步开展降本增效活动,切实为铁通公司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作出贡献。 (田桂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