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泗阳移动整治“蜘蛛网”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新“颜值”

2020年11月13日 16:0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今年正值泗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关键期,近日,为加快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架空线缆清理整治工作,泗阳移动公司对街道社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乱拉乱挂“飞线”情况进行全面整治,让乡镇街道、老旧小区告别“蜘蛛网”,在提升市容整洁的同时保障市民的生活安全。 

  在整治工作中,泗阳移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建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宽带线缆整治,按照规范、安全、有序、美观的要求,对具备入地条件的管线进行入地管理;对杂乱无章、有安全隐患但暂不具备入地条件的进行捆扎、贴墙处理;对废弃电线、电杆、箱体等予以拆除,推动“线乱拉”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成效已经初显。据了解,今年来泗阳移动已累计完成15个乡镇街道、100个老旧小区的宽带线缆整治,完成120个宽带光交改造,约3万户移动宽带客户网络质量得到整治提升。 

  万佳科技星城小区是个“蜘蛛网”密布的老大难小区,列入了政府创文整治的重点目标。泗阳移动主动向前,争取专项资源,将主干光缆改入管道,分支光缆做好PVC套管沿墙附挂,所有架空飞线完全拆除。整治后的小区彻底解决了“蜘蛛网”问题。“以前隔几步就有的电线杆不见了,密密麻麻的‘蜘蛛网’也消失了踪影,一眼望去,天是天,云是云,心情开阔多了。”看着晴朗整洁的小区环境,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泗阳移动公司聚焦美丽泗阳建设,全力打响“线乱拉”整治攻坚战,用实际行动为泗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彰显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崔世岭 朱静娴)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