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宿迁移动与恒力宿迁产业园举行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13日 16:1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11月12日,中国移动宿迁分公司与恒力宿迁产业园举行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宿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瑞,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胜,恒力集团党委书记沈小春,宿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海东,江苏佩捷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钮春荣,江苏德顺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建洋,宿迁移动总经理徐星宇、副总经理房文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宿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瑞高度评价了此次宿迁移动与恒力宿迁产业园达成的项目合作,此次项目签约是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宿迁市市政府与江苏移动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双方打造的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将为全市创新发展树立示范,对壮大数字经济、促进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胜表示,作为宿迁市的主城区,宿城区高度重视5G技术与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运用,不断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同时,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和示范应用,已基本实现市区热点区域的5G网络覆盖。宿城区将重点发力“5G+工业互联网”,推动“新基建”对工业基础设施的智慧化改造,打造更多“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样板,带动宿城重点产业全面升级。 

恒力集团党委书记沈小春指出,恒力集团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生产和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宿迁移动作为5G网络建设的领军者,能够为恒力宿迁产业园建设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信息化建设领域展开持续的深度合作,从感知、传输、计算、分析多个方面提高生产车间的智能制造水平,努力建成示范智能车间。 

宿迁移动总经理徐星宇表示,作为大型央企,宿迁移动积极发挥 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作用,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责任所在,依托在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动5G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3D建模及数字孪生技术深度融合,对传统制造业实行数字化、平台化、精细化管理,助力打造节能高效的现代体系工厂,产业转型升级赋予新的动能。

 

(王静)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