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沈小娟
在江苏泰州移动公司从事新闻宣传等工作,爱工作,爱生活,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点击排行

夜幕下的守护 泰兴移动顺利完成重点区域通信线路割接

2020年11月13日 18:4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沈小娟

时钟指向半夜零点,正是大多数市民酣睡时,泰兴移动网络机房里却是一片忙碌。随着一道道指令的下达,泰兴大庆路移动网络设备割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2020年10月25日接市政府通知,11月初将大庆路沿线供电杆路下地,沿线杆路将全部拆除,要求各运营商将沿线光缆全部割接至管道中。此次割接泰兴移动共涉及到汽运东站、供电公司、农工商、联盟新村、汽运西站等5个光交业务,针对割接涉及集团业务较多、工作量较大、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泰兴移动迅速成立了割接工作小组,实现专人专职,对大庆路沿线光交资料进行登记收集,对沿线集团业务单位进行排查,共统计出26家沿线集团单位并在10月28日将这些业务资料报备为割接做准备。组织人员对沿线老光交内的纤芯信息、基站PON口资料、专线PTN端口信息等逐一进行再登记、再核实,确保割接万无一失;对沿线新布放管道、沟通管道、新立光交位置等进行收集梳理,制定设计各个集团光缆布放路由、引上管架设位置方案,为最后顺利割接做准备。

割接当天,割接人员戴着配有探照灯的头盔,在光交箱旁、居民楼下、小区道路上,各司其职,快速而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为了不影响居民们的休息,工具轻拿轻放,就连互相交流都尽量放低音量。已是初冬时节,下半夜气温已降至10摄氏度以下,冷风刮过,寒气袭人,现场保障持续不息。经持续跟踪观察,切换后网络运行稳定,割接工作顺利完成。

 

 

据泰兴移动割接现场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移动客户的增多和泰兴城区沿街道路改造的力度加大,网络线路割接已经成为泰兴移动的日常工作之一。为了不影响居民们的体验感知,割接工作都是安排在半夜进行。每次割接完成后,都会进行多次检测,只有网络状态正常,移动人才会撤离,留给居民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他说,“割接工作影响到千万用户的网络畅通,丝毫不能大意,我们少睡一会、天气冷一点没事,客户满意才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常彦 刘伟)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