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开展统战人士建言献策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18:3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开展统战人士建言献策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统战力量,加强与统战人士的联系和沟通,充分调动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力公司高质高效发展。日前,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组织开展以“凝聚统战力量,助力转型发展”为主题的统战人士建言献策活动。

    该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战人士建言献策活动,加强宣传、广泛发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主动投入、为公司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统战人士则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出发点,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技术优势,就公司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疑点、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围绕聚焦落实中国移动“力量大厦”铁通施工图,突出深化党业融合、抓好疫情防控等重大专项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表达自己的思想。

    分公司党群工作部认真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并梳理上报,交由相关部门进行评估,针对公司发展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一经采用将予以表彰。在此基础上,该分公司一方面动态更新,及时完善统战工作台账,全面掌握统战人士的基本情况,关注统战人士的工作和生活,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通过各种方式增进党组织与统战人士之间的感情,凝聚正能量。

    另一方面,建立健全统战人士联系制度,把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党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每年至少一次将统战工作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于每年年底前向党委报告年度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将统战工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田桂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