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顾瑾
点击排行

浙江电信放心消费再升级  全国率先创建千家放心消费营业厅

2020年11月19日 14:2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顾瑾

11月17日,由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浙江电信主办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暨浙江电信“千家放心消费营业厅”承诺仪式在杭州举行。

活动现场,浙江电信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要求,并结合电信行业特点,制定了“服务放心、价格放心、质量放心、资质放心、维权放心”5方面15条“放心消费营业厅”服务举措,向社会公开承诺将通过公司在浙江全省的1123家放心消费营业厅来落实,以此保护电信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放心消费营业厅”创建要求之一就是“健全消费纠纷处理机制,设立消费投诉首问责任制,主动自行协商和解消费争议,普通消费投诉3个工作日处理完结”。此外,在其他几个方面也必须满足条件,包括证照齐全,合法有效,悬挂位置醒目;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窗口设立意见箱、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公开商品和服务质量真实信息,无虚假宣传、让利、促销和其他商业欺诈行为;加强价格自律,明码标价,在商品或营业厅显著位置公示;重视商品售后服务保障,严格执行商品“三包”及相关规定;全面实施“免填单”和“一台清”服务,落实客户回访制度;年度内未受到相关部门行政处罚,受到处罚但违规违法情节较轻微,未发生重大舆情事件等。

浙江电信副总经理王淑春表示,从今年7月开始,浙江电信按照“放心不放心,消费者说了算”的原则,在全省1123家营业厅开展“放心消费营业厅”创建工作。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浙江电信将认真对照标准,努力践行五大放心公开承诺,不断提升营业厅的通信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更精彩、更优质、更优惠的信息通信新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