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张芯子琪
点击排行

南通移动信息化助力海门海永镇“智慧旅游”

2020年11月20日 08:25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张芯子琪

近期,南通移动为南通市海门区海永镇量身打造了“智慧旅游”平台。平台的搭建,旨在通过对信息的关联分析,为海永镇人民政府、游客提供“智慧”决策。

南通市海永镇位于崇明岛,是海门区唯一一个隔江乡镇。海永镇依托上海大力发展生态崇明、绿色崇明之际,大力发展旅游业。当前的海永镇旅游市场愈发呈现大众化、个性化、自由化趋势,自驾游、自助游、乡村游日趋火热,散客人数逐步增多,这样一个庞大的旅游市场,更需要一个智能化、个人化、信息化的服务平台。智慧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的启用,成为海永镇旅游的“智慧大脑”。

据悉,南通移动打造的“智慧旅游”平台以庞大的用户数和数据分析为支撑,通过对游客客源、旅游轨迹、兴趣偏好、网评数据、视频数据等信息进行采集与分析,实现智慧旅游的日常运用与应急管理。海永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平台呈现的这全镇人流量信息、视频实时监控、娱乐旅游信息等及时了解旅游行业动态,更好地实现旅游应急管理和旅游决策。游客通过平台可以实现旅游的一站式服务。 

海永镇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自从有了南通移动为我们搭建的‘智慧旅游’平台,现在我们可以依据平台实时数据,及时掌握信息,对旅游景区、交通进行合理的配置和调度,提升城市形象。通过平台我们还能给新进游客提供最佳游玩路线,不但实现了游客分流,而且提高了游客的观赏度。”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