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柯研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留住人生美好瞬间!
点击排行

福建联通聚焦人力资源服务能力转变

2020年11月20日 14:4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柯研

近期,中国联通福建公司举办了一场人力资源专业能力发展赋能直播培训,邀请人资管理专家授课,来自全省人力资源专业线的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如何选才”的主题,由专家向学员传授了知己所需、快速建模、觅才有道、辨才有法、选人原则五个方面实战经验,内容聚焦行业热点难点和影响人力资源要素配置的主要因素等问题,对市场需求变化与存量人力资源结构和能力矛盾、体制机制变化对人力资源综合策略的影响、员工获得感和安全感缺失解决之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学员们结合实际工作经历,纷纷提出自己的认识和观点。专家通过标杆及典型企业成长路径分享,帮助学员更好地转换知识、运用工具、学以致用,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

如何识别、选对、用好人才是公司全面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一个重要命题。福建联通在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方面已先后举办了五期专业能力发展赋能培训,通过借鉴“世界咖啡”集体创智汇谈研讨、视频远程学习、外部专家助力等方式,形成了“线上﹢线下”“理论讲授﹢实战演练”等多元化的培训学习模式新常态,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凸显人力资源工作的价值。

今年以来,福建联通积极推进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职工队伍建设20条”意见落地,坚持“选育管用”全链条,积极推进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关心关怀职工成长成才,实现企业职工共同发展,为公司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蓄能助力。(记者 柯研 通讯员 刘晓烨 )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