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三项举措强化质量管控能力

2020年11月21日 17:00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为确保2020年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全方位深入实施中国移动“力量大厦”铁通“施工图”,全面推进业务发展,加快培育核心能力,采取三项举措,强化质量管控能力。

    一是对标移动家宽客户服务提升工程,强化管控、改善支撑、完善评价为重点,以工作站标准化建设、家宽质量与满意度争先行动、宽带义诊和作业安全体系等专项工作为抓手,聚焦首联及时率、履约兑现率、客户服务满意度、资源准确率等指标,强化精细化管控,实现集中化支撑运营,提升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把控用人规模节奏,真正做到人岗适配。确保2020年实现装移机服务满意度,投诉故障处理满意度均在全省名列前茅的目标。

    二是完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优化质量管理流程,落实“三检”制度,结合移动质量检查平台,加强质量检查,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规范,使安全生产始终贯穿全过程。

    三是做好后评估工作,一方面以甲方后评估考核结果为抓手,提升项目交付质量;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好对相关劳务分包单位的后评估管理,督促作业按规、按时、按量完成。同时在月度分析的基础上,分阶段有重点地关注影响工程业务发展的关键指标,及时采取措施予以修正,确保施工质量,强化中移建设品牌效应。  (田桂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