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田桂荣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落实六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22日 10:59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田桂荣

   时近年末,中移铁通武汉分公司抢抓有限时间,按照“谁的问题谁来认领、谁的指标谁来盯紧、谁的责任谁来扛牢”的要求,认真分析各项指标问题,逐项制定落实过硬措施,挖掘潜力、补齐短板,采取有力措施重点落实六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一是推动家庭宽带提速提质,确保客户满意度领先。维护条线围绕家庭宽带“慢”“断”的突出问题,发挥入户优势,加强信息收集,用详实、严密、准确的维护数据统计,分析问题,找出原因,组织开展短板整治,协助属地移动提升用户感知,使家宽网络质量类重复投诉率降至要求以内。
    二是强化智慧家庭价值运营,打造新的渠道体系。销售条线一方面积极跟进“线上订单线下交付,促进线上线下协同”的发展模式,组织好装维人员、多个厅站的地面部队,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助力属地移动一体化服务体验的提升。另一方面,利用铁通开展线上秒杀、直播等促销活动的成熟经验,有力支撑响应集团“万店上网、万人建群”的要求, 协助属地移动加快构建泛智能终端直销体系。

三是工程建设条线统筹安排,合理调度,按照属地移动的工期要求,加强施工组织,提高建设效率,加快开通进度,用高质量施工能力提升中移建设品牌形象,扩大业务份额。
    四是信息服务条线从“资源、生态、队伍”三个方面持续打造核心能力,在“移动、铁路、社会”三个市场全面发力,抢占市场份额。
    五是夯实网格化运营基础,对既有入格厅站和人员加强管理,对属地移动出现的新政策、新要求做好响应,形成网格级协作,巩固网格内一体化优势。
    六是深化落实“质量达标、和格行动”实践活动,让党建工作在促进深化网格化运营、提升质量、加快转型等方面上实现提升。(田桂荣)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