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淮安移动“小蓝卡”助力用户便捷出行

2020年11月23日 15:1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自从孩子上了高中,我们经常洪泽、市区两地跑,淮洪专线来回一趟就是14块钱。最近听说移动推出了小蓝卡业务,出门不要带现金和公交卡,只要手机一刷就行,还打八折”。“我平时经常坐公交,这个使用真是太方便了。”两位使用“小蓝卡”的用户赞不绝口。 
     随着公共交通工具的选择性越来越多,同时为了响应绿色出行的号召,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但是人们在享受交通便利的同时,也会增加不少烦恼,比如县区的公交车不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公交卡办卡费用高,身上带现金找不开等等。淮安移动推出的“小蓝卡”服务,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些烦恼,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便利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跟普通的手机卡相比,小蓝卡集成了公交卡功能,只要手机支持NFC,即可代替传统的实体公交卡使用。用户只需到营业厅进行简单的办理,然后开通公交卡即可。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淮安移动积极洽谈本地公交公司和学校,目前已在县区主要公交车站和中职院校开展定点宣传。“您好。更换小蓝卡后,只需登录和包支付APP开通公交卡,就可享受新人充值活动。乘坐淮安本地公交、有轨电车更享八折优惠呢!”营业员边演示边介绍说。
     后期,淮安移动将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小蓝卡服务内容,将更实惠、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带给广大用户。 
     (仲梦华)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