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沃毅
热爱生活,在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好点滴。
点击排行

服务为您升级,初心始终如一——宿迁移动百倍努力,只为您十分满意

2020年11月24日 15:08 CCTIME飞象网 作 者:沃毅

优质服务是运营商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二十多年来,宿迁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把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作为一项核心工作,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将服务做精、做细、做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的服务。

透明消费   让客户“花的安心 用的明白”

为让用户放心消费,宿迁移动将“互联网+”与客户服务深度融合,打造全新服务模式,让客户的消费更加透明。客户可以通过掌上营业厅账单、短信主动推送账单、139邮箱推送、营业厅现场查询等多种方式查询自己的账单详情。这一系列措施确保每位客户对自己的资费情况一目了然、心中有数。“如果短信提醒我流量不多了,我就会到移动掌上营业厅里查看一下详情,通过套餐余量,各类流量使用情况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在李女士看来,短信提醒和移动掌上营业厅简直是完美互补。

除却账单查询的多样化,宿迁移动对客户消费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更透明、更细致、更完善。宿迁移动统一制作了“明明白白消费”卡片,在卡片中重点提醒客户营业员在推荐业务时必须要做的事情,例如用户开通的具体业务、业务优惠的具体内容、优惠活动到期后的短信提醒等。宿迁移动营业员张晨介绍,宿迁移动对用户开通业务后的短信提醒进行了优化,确保短信中讲明客户办理的业务资费、业务到期时间等关键要素,确保客户对办理的业务相关资费情况清楚、了解。

针对流量超套餐的客户,宿迁移动还会主动为客户推荐合适的套餐,帮助客户理财,改善客户体验和感知。爱旅游爱分享的市民李先生表示,每年国庆游玩期间,自己的流量需求都比平时以往高很多。今年让他感到十分贴心的事就是收到了10086的“理财”电话,根据话费理财建议,李先生及时修改了套餐,流量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千兆宽带  让客户“智享服务、畅享好网”

2009年至今,宿迁移动累计投资超过数十亿元用于城市的光纤宽带基础建设,从建设之初就率先采用全光纤技术,建成一张高速、稳定、便捷,覆盖城乡的光纤宽带接入网络。仅用短短几年时间,宿迁移动就蝶变为宽带市场的“领跑者”。截至目前,家庭宽带用户数已近80万。

千兆宽带支持多种智能设备同时接入和高速网络体验,在“家庭办公、智能家居、家庭远程医疗”等方面极具使用价值。

宿迁移动持续加大投资,加快提速步伐,重磅推出千兆宽带接入服务,让千兆宽带覆盖到越来越多的居民小区,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平时晚上我老婆用手机看电视,我用电脑看电影,儿子用平板在线学英语,最近家里还装了个移动的‘和目’,同时使用的时候,一点也没有卡顿或延迟,太棒了!”市民张先生对移动千兆宽带、“和目”的功效和作用啧啧称赞。

据悉,宿迁移动推出的千兆服务不仅仅是网络速率上的提升,更是服务质量的承诺,秉持“快装快修,超时赔付”的服务宗旨,做出主城区范围内4小时内修障、8小时装机、0覆盖盲点的承诺,将追求“客户十分满意”的核心理念渗透到宽带开通、上门服务、网络检测、上网体验、售后售前等各个环节。

服务升级  让客户“高兴而来 满意而归”

为提升客户业务办理满意度,宿迁移动积极推进营业设备升级,引入新型营业设备电子签名屏,客户在业务办理完结后签字确认时,便可通过电子屏直观查看协议内容,还可以直观看到签字的内容,有效提升客户感知。“这个新的签字板我很满意,签字时写的每一笔划都能看得到,体验非常好!”一位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张大爷竖起大拇指说道。据悉,老式的签名屏无显示屏,签字过程中无法直观展示签字内容,客户只能“盲签”,只有签字完成后从营业员的电脑显示屏中查看签字情况,如今引入的新型电子签名屏自上线使用以来,获得众多客户一致好评。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宿迁移动积极构建一线岗位业务技能提升体系,有效提升网格服务能力。开展一线全岗位技能认证,针对营业员、客户经理、电话经理、装维小哥等一线四大岗位开展认证考试、营销协同等培训,实现所有一线人员亮证上岗服务,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培训24期。设立五处 “智慧家庭技能实训基地”,重点针对宽带装维、家庭智能产品等业务进行培训,实现理论与实际操作同培训、同考试,目前培训已超3000人次。坚持“训战结合、赋能先行”,围绕移动云、专线等重点转型业务积极组织开展训战活动,对优秀网格长和客户经理在实践过程中的做法加快复制推广,推动整体业务能力提升。“这个训战真的很需要、很及时,全都是干货,填补了我们在云产品知识方面的不足。理论实战都有了,为客户服务我们也更有信心了!”参加训战的客户经理徐婷婷说道。

让客户10分满意,是每位宿迁移动人追求的目标。未来,宿迁移动人也将继续坚守“初心”,持续锻造优质服务品牌,不断推进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为广大客户提供精彩的智慧新生活。

(徐艳秋 周玥)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