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慧贤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江苏有限公司 淮安分公司
点击排行

淮安移动“欢迎名片”助力当地旅游宣传

2020年11月24日 15:34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慧贤
   “全域旅游,全面追求;全民参与,全域共建。发展全域旅游,共创美好生活。欢迎关注“老淮安好阿游”微信公众号,周恩来故里,西游记摇篮。——大美淮安区欢迎您!”这是淮安移动发出的“欢迎名片”短信内容。
  淮安市淮安区历史悠久、是国务院首批命名的全国历史文化名称。有河下古镇、漕运总督府、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府衙、吴承恩故居、梁红玉祠等众多旅游景点。为进一步提升淮安区的文化特色,助推旅游产业的发展,淮安移动联合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了城市“欢迎名片”业务,外地来淮用户在进入淮安区区域范围时均会收到一条欢迎短信,助力城市形象宣传。 
  据悉,“欢迎名片”是基于中国移动基站,在特定时间对进出特定区域的特定用户提供特定频次的个性化信息服务的一种新型集团客户信息化增值业务,可以满足集团单位精确宣传的效果,实现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旅游景区等公共区域、公共活动中对外来用户发送城市欢迎名片需求,将宣传信息通过短信形式进行推送,只要用户进入推送设定区域,手机上即可收到宣传信息,加大了城市形象的宣传广度和力度。 
  截至目前,淮安移动已成功推送淮安区欢迎名片业务短信40多万条,覆盖了40多万名外地游客。下一阶段,淮安移动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城市发展和宣传提供更多定制化业务,助力城市形象的进一步提升。 
  (翟卫丽 徐媛)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