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管文菁
热爱生活
点击排行

聚焦新产品、新生态 云南移动举办2020年生态合作大会

2020年12月15日 14:4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管文菁

12月10日,云南移动“新产品、新生态,共赢5G新时代”2020年生态合作大会在昆明举办。据悉,2021年,云南移动将加大生态合作资源投入力度,携手合作伙伴推动5G产业加速发展。

云南移动总经理葛松海介绍,2020年,面对疫情,云南移动加大电子渠道推广力度,为线下实体渠道提供“和云店”“星火联盟”等线上销售工具,通过互联网途径连接客户。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公司积极推动合作伙伴复工复产,创新产品体系、创新家庭融合营销模式、创新营销组织模式,强化对合作伙伴的支撑能力,推出销售激励、房租减免等13项“暖春”政策为渠道减负,实现渠道销售迅速恢复,业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云南移动副总经理黄振旺分别从客户连接、渠道升级、业务升级、生态升级、权益生态圈五个方面对云南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

此外,大会还发布了云南移动2021年发展目标和发展策略。据悉,云南移动2021年5G泛智能终端销量将达到千万级,宽带新增、生态产品新增达到两百万级,权益客户规模超600万户,新型渠道触点超过2000家。在“新产品”方面,云南移动将重点聚焦个人和家庭市场,推出新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在“新生态”方面,云南移动通过开放合作,使全球通、动感地带品牌权益再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权益、更周到的服务。在“新合作”方面,云南移动将打造异业生态联盟、发布泛渠道生态卡券平台、加大渠道资源投入力度、进行OAO 销售赋能,实现与渠道商更紧密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