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王皓
点击排行

黑龙江联通开展“学法普法拓思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4:5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王皓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近日,黑龙江联通党委组织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刘炳坤率队领誓,公司部分班子成员以及各部、中心46名党员领导干部庄严宣誓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廉洁奉公、接受监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刘炳坤还宣读了《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守法合规”倡议书》,向全省发出了守法合规经营,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倡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法普法拓思路,数字化发展再出发”。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高度重视,活动中,刘炳坤代表省公司党委发出倡议:公司上下坚持底线思维,遵守法律,合规经营,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守法合规的践行者、合规文化的传播者、合规底线的捍卫者。公司上下要深入贯彻依法治国,将法治理念和合规意识融入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环节,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为实现黑龙江联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建大厅、领袖故事文化长廊、科技法庭等,值得一提的是,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法官管理平台”以及内外管理网,全面了解法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和需求,强化了黑龙江联通与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之间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