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孙路
2000.8-2005.3   扬州电信分公司  市场部、客服部  综合管理
 2005.4至今     扬州铁通分公司  市场部、综合部  副经理
点击排行

优质服务体验行——走进移动近距离感受5G时代

2020年12月17日 17:16 CCTIME飞象网 作 者:孙路

  近日,扬州市消费者协会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扬州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企事业单位客服代表以及消费者代表等20余人参观中国移动扬州分公司,近距离体验5G技术及应用,了解5G对生活和社会发展产生的改变与影响。 

  第一站走进智慧移动:参观移动5G+智慧展厅,体验5G+VR、物联网应用、智慧家庭展区等数字化服务成果。 

  在5G+智慧展厅,体验团成员们现场听取了移动工作人员对5G视觉智能、5G智慧城市、5G+医疗、5G无人驾驶、5G+教育、5G+水利、5G与云计算等应用的详细介绍和演示,进一步了解了5G技术在现代化社会的广泛应用。在智慧家庭展区,大家体验了家庭智能灯光、智能安防、智能冰箱、智能清洁等智慧应用。 

  第二站走进科技移动:参观移动网络监控中心,了解移动网络结构、监控告警及优化流程。 

  在网络监控中心,大家听取了移动网络工程师对移动通信网络运行监控的详细介绍,对集中化、数字化、实时化的网络运行水平和能力点赞。 

  第三站走进微笑移动:参观文昌西路服务示范营业厅,感知移动新一代营业厅功能布局及服务规范。 

  在文昌西路服务示范营业厅,大家详细体验了“便捷服务、爱心服务、诚信服务”的各个项目,考察了移动“服务礼仪规范、仪容仪表规范、行为举止规范、文明用语规范”,充分感受到了移动服务与客户之间“拉近、贴近、亲近”的关系。 

  参观结束后,体验团成员与移动公司客服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服务体验活动,感受到了移动的优质服务和5G新应用。大学生志愿者周采怡说:“今天的参观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在智慧时代的引领下,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人大代表李益萍表示,此次走进移动参观5G技术,深刻认识了“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这句话的含义,5G技术的发展将很多不可能变为现实,为未来生活创造了更多可能。扬州移动公司表示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聆听客户的建议及意见,进一步诠释“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内涵。 

  据了解,当天应邀参加优质服务体验行活动的代表们还获赠移动公司颁发的“服务体验官”证书。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