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罗颖
点击排行

中移铁通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狄一康同志及接维第三指导组成员赴达州分公司开展交接维工作现场指导

2020年12月19日 14:02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罗颖

12月9-11日,中移铁通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狄一康同志带队到达州分公司对移动全业务交接维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到达州后,第三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达州公司关于达州移动全业务全区域接维的情况汇报。

达州公司分别从区域分布、人员情况、工器具准备、地理位置信息等方面向指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根据前期对各区县走访、骨干人员谈话情况向指导组进行了一一说明。

根据达州公司拟提前接维最偏远万源市区域意向,狄书记一行驱车近200公里前往达州万源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指导组一行首先与属地万源移动公司市公司开展了交流座谈,万源移动总经理、网建中心经理参会,详细介绍了万源移动目前维护相关情况并表达了急切希望铁通提前介入管理及全量接维的意愿。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一线维护及复合型直销工作开展情况,狄书记一行在万源移动总经理陪同下,经省道近2小时车程,到达达州铁通党支部结对乡镇-万源竹峪镇开展现场调研并拜访了当地镇党委书记及镇长,介绍了铁通下一阶段在竹峪镇将要开展的“建营装维服”工作计划,收集并了解到了当地外出务工返乡回流计划等信息,现场向达州公司部署了关于“预放线”等工作要求。

在最后的指导总结会上,狄书记指出,本次全业务全区域接维工作对达州公司意义重大,对分公司是一个长期利好,达州分公司要把握这个节点,立足大局,制定接维的“短、中、长“工作目标,做好接维人员的思想辅导,掌握思想动态,对困难区域要制定相应的接维应急预案,努力与移动和交维单位分3个层次进行协同,达成同识,多效共举打赢接维攻坚战。

最后,狄书记拜访了达州移动新调任分管维护杨云升副总。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