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象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运营 | 制造 | 互联网 | IT | 光通信 | 业务
之窗首页 企业动态 市场营销 文化建设 行业监管 八小时外 飞象论坛
记者简介
 罗颖
点击排行

达州公司联合移动开展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19日 14:07 CCTIME飞象网 作 者:罗颖

    2020年12月18日,达州分公司通川区支撑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及部分骨干员工联合达州移动通川区分公司网络支部共同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暨安全生产强调主题宣贯会。

    达州移动通川区分公司代宁副总经理参与并主持会议。代宁副总经理首先结合分管的网络建维工作,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如何落地进行了精彩分享。同时对四川XX集团“8.4”、“11.10”6死5伤事故,达州移动“10.13”XX单位危险作业至核心设备重启事故进行了通报。

    会议分享讨论环节,达州铁通通川区支撑服务中心经理黄晋就铁通公司分多场景实施维护作业安全管控以及在一线推广多级安全APP现场作业审核系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黄晋还着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安全用品的发放与管理、安全交底交班及相关保险的购置情况。

    在主题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相关安全警句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相关文件,从警句中领会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从政策文件中寻找并纠正工作中的误差和偏差。

    在会议总结阶段,通川移动指出,达州铁通工程1083天、维护931天零安全事故的发生,体现了铁通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是在一线基层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具体措施的实践体现,希望铁通公司能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基层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保障好移动2021年“春促”工作,助力移动创“世界一流”企业。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地图
CCTIME飞象网 CopyRight © 2007-2024 By CCTIME.COM
京ICP备08004280号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80234号
公司名称: 北京飞象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未经书面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镜像